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上虹口不止杜威 沈龙元:没什么感觉就是球场太熟悉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绿城的大巴停在了侧门口,球员们穿过跑道走向客队替补席,大家三三两两说着什么,沈龙元照例是一低头自管自找个位置换起了球鞋。媒体们围住了杜威(微博)问长问短,大家都想知道他重返虹口时什么感觉,其实离开申花头一次回来的不光是杜威,沈龙元也是其中一个。

  有人会说沈龙元是幸运的,毕竟杜威他们转会后第一年都因为合同限制无法登场,而沈龙元却不必等待。“幸运吗?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我和杜威他们性质不同,我是自由转会来绿城的,所以可以上场。”他的语气很平静,只不过是转会后第一次碰上老东家而已,这种事情再平常不过。

  难道一点都没有什么心情波动?沈龙元摇起了头,训练完毕之时又下起了阵雨,汗水和雨水从他的脸颊上不住地往下淌,“真没什么太大感觉,一定要说也就是球场太熟悉了,怎么能不熟呢?毕竟在这里踢了那么多年球,一种故地重游的心情。”虹口他是再熟悉不过了,这里的球迷对绿城是什么态度他也很清楚,去年绿城来打客场的时候他就坐在申花的替补席上。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人已经离开了申花,现在作为客队的一分子来踢比赛,肯定会有种种声音,适应就好。吴指导也一直跟我们说要保持平常心,发挥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行,不要去受外界影响。”谁的赢面比较大,在他看来应该还是绿城,“过去我在申花时,碰到杭州就是输多胜少,这次我们机会会大一点。”这天分组对抗中,他穿着的是往常象征替补的黄色背心,不过考虑到训练中主力和替补都被打乱的情况,他也未必没有登场机会,“现在是主力和替补还不知道,也没跟我们说,听教练安排就是了。”有没有想过进球?他笑了起来,“进球也很正常啊,普通比赛而已,不要多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龙元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