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绿城期待拿下陕西人和 毛剑卿有望下赛季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周六晚上迎战陕西队,不仅要抢分冲亚冠,他们还要报本赛季首回合比赛的一剑之仇。

  本赛季杭州绿城客场迎战陕西队,第25分钟,巴斯克斯率先破门得分,打进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下半场第54分钟陕西队威尔森破门,比分变成1∶1平。就在大家以为将以平局收场时,在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曲波一记看似随意的射门却得分了,绿城被绝杀。紧接着被天津绝杀后,绿城连续两场最后时刻丢球,赛季初一旦领先就不会被对手逆转甚至扳平的杭州绿城,进入了赛季的低谷。

  绿城那场比赛被绝杀,国字号球员太多也影响了球队,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说:“这也是为国做的贡献吧。”当时汪嵩在国家队中受伤,这次根本没有去西安,杜威(微博)带伤上场,荣昊(微博)和唐佳庶(微博)等人的疲劳都影响了比赛。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内外援都会有调整,至于位置,我们可能会侧重进攻球员,比如速度快和有力量的球员。”在二次转会的时候,绿城就引进了陕西队的毛剑卿(微博),他在下半赛季租借到了绿城。

  所以到了主场迎战对手的时候,绿城渴望能够拿到3分。考虑到周三刚刚打完联赛,为了让球员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教练组决定放弃赛前的踩场训练。吴金贵说:“我们刚刚在这里打完比赛,所以踩不踩场不重要。这个时候希望能够让大家多休息下,所以我们决定晚上再赶往嘉兴。”

  这个时间赛程密集程度可以和赛季初打亚冠的时候相比,教练组一有时间就让大家赶紧休息。周中足协杯出局后,教练组还给球员进行了“心理治疗”,通过开会和找球员聊天,让大家忘记那场失利,尽快把心思都投入到周六晚上的这一场比赛中。

  杭州绿城和陕西队,其实是对老冤家。2001年的“5.19”,让绿城和上海中远结仇,中远是陕西队的前身,即使现在两队的教练和球员都已经物是人非,但至少在很多绿城球迷的心中,中远还是偷走了绿城冲A的3分。所以这场比赛,绿城肯定也将全力以赴,毛剑卿同样渴望能够在陕西队身上有所表现,而如果他表现出色的话,那么下赛季很有可能转会绿城。(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