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率先进球青岛局面主动 两队1-1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2011赛季中超联赛18日下午进行的第11轮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刚开始,青岛队率先发难,河南队进入状态较慢,青岛队占据场上主动,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河南队。第35分钟,青岛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前沿犯规,河南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穿透人墙直挂球门死角,河南建业在客场以1:0领先。5分钟后,青岛队同样获得前场任意球,球被罚到后点,刘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失误。第43分钟,刘健没有再次错失机会。当时,青岛队头号射手路易斯主罚的任意球被河南队守门员扑出,机警的刘健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队张璐在连续过人后将球分给了左路的徐洋,但徐洋的传中球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第55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禁区前沿混战中,球被河南队后卫解围。激战90分钟后,终场哨响,双方以1:1握手言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