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处理建业国安球迷冲突 三名国安球迷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李博闻)记者12日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针对11日晚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出现的国安球迷破坏球场设施,扰乱比赛现场秩序事件,郑州市公安局当日对“扰乱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秩序”的3名主要滋事国安球迷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郑州警方称,1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极少数国安球迷因对比赛不满,侮辱裁判、谩骂建业球迷,破坏球场设施,扰乱比赛现场秩序,遂作出上述处理决定。

  郑州市公安局同时表示,对于11日晚赛后,两辆国安球迷车辆玻璃被砸一事,郑州警方已立案调查。

  在11日晚河南建业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双方球迷产生语言及肢体冲突。中场休息时,有国安球迷将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看台上的椅子拆掉,并将其扔掉。赛后,两辆国安球迷大巴的车窗被砸。

  此事还引发了双方球员及球迷在网上的“口水大战”。

  相关新闻:

  鼓槌被飞进场内 国安球员球迷被堵难以退场(视频)

  微博-国安已平安撤离 冲突爆发起因豫京各执一词

  张永海徐云龙无奈裁判判罚:长见识了!这是为什么

  国安球员拒与裁判握手直接退场 球迷看台椅子在飞

  国安被困向中国足协求助 徐云龙:官员主队早走了

  建业球员曝国安球迷乱竖中指 河南名嘴:见谁骂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