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槌被飞进场内 国安球员球迷被堵难以退场(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超第10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尽管河南赛区在安保的配合下没有发生大规模的不和谐事件,但是比赛过程中,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支鼓槌还是出现在了球场的草皮上,而据国安球员微博透露,赛后,处于安保原因考虑,国安球员被堵在了球场内没能退场,而球迷则被安保安置在看台上避免双方球迷正面接触 视频-建业主场惊魂一幕 巨大鼓槌飞入场内险伤球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发生混乱。

  赛前,由于双方球迷针对一些报道的看法不同发生了争执,本场比赛赛前安保工作就成了头等大事。而整场比赛,河南方面在90分钟内的安保算是比较到位,基本上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但是也有个别事件。在比赛中,不知是谁向场地内投掷了一支鼓槌,幸好当时那片场地附近没有球员和裁判。而河南球员在发现这个鼓槌后也将其扔向了场外。

  但是尽管建业在主场没有输球,但是赛前的火药味还是让持续到了赛后,由于双方球迷言语上的冲突。导致了安保方面不敢让国安队和国安球迷与建业球迷同一时间离场。球员被要求在休息室内等待通知,而球迷则的待遇则没有那么好,他们被要求在看台上等待疏散。

  国安球员在微博上曝光了这一情况。国安小将王昊智在微博中写道:“被困与此不知何时才能回去,更可怜是我们的球迷还依然在看台,在炎热的天气下没有水喝,你们还好吗?”

  而国安队翻译蒋晓军微博则写道:“还在球场更衣室被困着,怎么个意思啊?想留我们吃宵夜吗?还是留我们过夜啊?挣我们住宿费是吧?”

  据称,徐亮曾经向要给球迷送水,但是安保方面考虑到安全因素对此进行了劝阻。这也让国安球员感到不满。

  (蟒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