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对阵成都绝不轻敌 澳洲前锋最令阿里汉忌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43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申炜

  本周五对阵成都谢菲联,将是泰达队魔鬼赛程前较弱的一个对手,因此这场比赛非胜不可。不过,阿里·汉却拒绝承认成都是一支弱旅,“实力强弱只有等到比赛后才清楚,比赛开始前都是强队。”

  通过和墨尔本两回合的亚冠比赛,泰达队上下均充分领略到了澳大利亚球队出色的身体条件,偏偏成都谢菲联的打法特点便是趋于澳式风格。原因很简单,成都主帅洛瑞·迈克金纳便是一名澳大利亚教练,天津球迷对他也并不陌生,两年前他曾经率领中央海岸和泰达队有过交手。最令阿里·汉忌惮的还是该队澳洲前锋布兰登,“在我的印象中,布兰登在中超踢球有几个年头了,他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前锋,我们会认真研究他的。”

  让老汉如此谨慎,的确令人有些意外,此前成都3平1负至今还没有取胜纪录。但老汉拒绝承认成都谢菲联是弱旅,“中超比赛怎么可能有弱队的存在,再说球队实力强弱都是要到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在比赛开始前,所有球队都是强队,所以我们要抱着同样认真的态度去参加比赛。”阿里·汉之所以紧盯布兰登,原因在于本场比赛李玮锋能否登场尚难预料。“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加强,所有球队均不希望被攻破球门,成都的进攻实力也相当不错,我们对此绝对不会轻敌。”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老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