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雨备战老汉不想放生成都 信心十足目标就是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1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客战亚泰留下不小的遗憾,但主场与成都队比赛接踵而至,泰达将全部精力都转移到新的备战当中。不过,也许是老天有意再次考验泰达,昨天下午训练遭遇一场雷阵雨,但冒雨备战的泰达将士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打好此战的决心。“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目标就是3分,球队需要更多的胜利来提升士气。”谈到周五的比赛时,老汉也是信心十足。

  周日从长春返津后,泰达得到了一天的休整时间。球队昨天中午再次集结,乘车前往泰达体育场进行战术演练。天不遂人愿,本来前往开发区练习的目的是解除场地的困扰,但没想到的是,一场不期而至的雷阵雨却给泰达出了难题。“出发时市里还是太阳高照呢,这里雨怎么下得这么大呀?”泰达走下大巴时,体育场上空已是电闪雷鸣,瓢泼大雨倾盆而下。不过,对于恶劣的天气,老汉并没有改变训练内容,他带领球队冒雨展开了备战。“没事,我刚刚看了一遍,这里有避雷针。”荷兰人的幽默言论,也把队员们此前的忧虑一扫而空。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训练目的,老汉幽默之后话锋一转,他肯定上轮联赛表现的同时,也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联赛中没有弱队,绝对不能忽视成都队,所以希望这几天的训练要保持足够的注意力。”老汉训练前冒雨讲出的这番话,也算是给球队进行了一次最好的思想动员。

  也许是泰达冒雨备战的精神感动了上天,在球队练习30分钟后,阴雨逐渐散去,天空放晴,阳光照射进球场内,这样的天气变化,也让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更加高涨。“这可是好兆头,前面两场运气不佳,怎么说这场也该转转运了。”队员们笑着表示。

  和队员们的好心情一样,老汉脸上也开始露出笑容。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荷兰人安排了多项分组对抗的内容,新颖的内容安排和要求,也极大程度地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上一场遗憾地拿到了一场平局,但队员们训练并没有受到成绩的影响,今天训练也可以看出他们状态不错,这是很难得的。”老汉表示,球队接下来要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力争做好赛前准备,带领球队打好周五与成都队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