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忍无可忍呼唤拯救者 奚志康下课我们要老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闻超

  几乎是中超首轮与青岛中能队比赛时的翻版,可终场哨响之后却发现“猜中了开头,没猜到结局”。随着悉尼FC队中超旧将布里奇伤停补时的绝杀,澳洲人的替补席欢腾了,虹口13号看台上层的悉尼球迷乐翻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门背后的几大蓝色阵营——“蓝魔”、“蓝宝”们,沉默之后,“奚志康下课!”的喊声此起彼伏。这一次,申花球迷真的“被伤了”。

  “今天这场球大家都清楚有多关键,打平对双方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的机会其实非常不错,上半场比赛利用里亚的速度制造出几次险情,而且率先取得进球,可是……真的太遗憾了。”“蓝魔”会长徐峰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盼了几年的亚冠,今年基本又没戏了。为什么机会来了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那么多场比赛下来后防还是会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边说着,徐峰的情绪再次激动起来,“说实话,当比分被扳成2比2时,感觉球队的气势已渐渐低落,作为球迷真的非常失望。”

  虽然输了比赛,但球迷对于赛后绕场致意的队员们仍旧报以认可的掌声,“队员不可谓不拼命,我们也知道亚冠对手的确比较强。可是对于这场比赛的几次换人我也觉得难以理解,戴琳受伤之后无人可顶。另外,即使要换的话,为什么只给健康的冯仁亮这点时间?球队输球多还是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后防线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别说亚冠了,中超我看也没戏。”

  终场哨响,虹口足球场北看台响起了许久不曾出现的口号——“下课!”矛头直指奚志康。这样的情形本赛季并非第一次出现,不同的是昨晚的口号是如此整齐划一。对此,徐峰没有表达个人看法只是表示:“我想,大家已经喊出了各自的心声。”更令人颇为感慨的是,有个别球迷在“下课”之后继续喊起了“西罗!”以此表达对布拉泽维奇的怀念之情,直到比赛结束后半小时,虹口场外仍有球迷不断念旧:“那时候即使被喊下课,吴金贵还是会来到球迷看台前挥手致意,可今天赛后第一时间,奚志康的人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