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骨折申花用人捉襟见肘 朱骏提硬性要求备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客场0比1不敌辽足后,申花创造了亚冠前3轮、联赛前两轮均不胜的历史最差开局。而更让申花揪心的是,为此还付出了多人受伤的代价。昨天,申花代理队长戴琳又被诊断出手骨骨折。

  此前联赛中,队长于涛与对手相撞肾出血,王大雷大腿肌肉拉伤一度休战,董学升手指骨折休养已一个月,陶金久伤未愈,而宋博轩则开赛以来3次受伤。在与辽足的比赛后,申花队又迎来噩耗,戴琳手骨骨折。

  昨天上午,返回上海的戴琳去医院进行了骨科检查,确诊为骨折,医生已经给戴琳的骨折手指打上石膏。多名主力球员受伤,让申花队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为了让队员收心养精蓄锐,按捺不住性子的申花老板朱骏也对队员提出硬性要求:“一个星期不要上网、不要看报,你们需要安静下来准备亚冠关键战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