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走辽宁申花剑指亚冠 高层:亚冠出线比什么都珍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8:33  新民晚报

  一段文字,加上一张美女休息的照片,这就是朱骏送给输球后申花的“礼物”。在通过视频观看完申花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后,人在国外的朱骏第一时间就送上“指示”,“接下去一周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安安静静地准备亚冠这场关键战役。”

  现场督战两场亚冠,朱骏对眼下申花队的战斗力多少有了直观的印象。尽管无法随队出征,但朱骏对0比1这个结果显然有思想准备。沪辽之战结束后半小时,朱骏就在微博中留下一段感性的文字。“(我的队员们):我不私信给你们了,看到这封公信后的一个礼拜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记住: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

  稍后,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写这段话并非说明球队眼下遭遇太多外界干扰,而只是为了让球队完全心无旁骛,彻底休息。“通过比赛我看到的是一支疲劳的队伍,我看他们处理球的样子,就知道他们真的是太累了,我希望他们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争取把身体状态先调整回来。”

  客场输球,在朱骏看来并非不可接受。“越是艰难的时候,越体现一支球队的素质。”至于强调亚冠对悉尼队的比赛,而没有提到下周对深足的中超比赛,朱骏表示申花目前重心还是在亚冠。而通过客场对悉尼的比赛,申花上下也坚信一点,主场拿下悉尼很有把握,用一位高层的话说,“亚冠如果能出线,比中超赢多少场球都珍贵。”

  记者 徐东海

  (本报沈阳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