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全主力阵容兵发上海滩 伊万:不会为亚冠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鲁能在基地进行了出征上海滩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这次训练中,主帅伊万安排得极富针对性,除了最近一直坚持演练的定位球外,还对防守队员在以少对多时的解围质量,以及进攻队员的成功率等也提出了新的训练要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坦言在此前的4轮联赛中丢球太多,“并且是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多的。这是很遗憾的事情,不过这也说明我们是注重进攻的球队,才会给了对手那么多的空当。”对于球队会不会为了5月3日亚冠与全北现代的关键之战而在鲁沪之战进行阵容上的轮换时,伊万的回答是NO,“双线作战确实比较疲劳,我们现在只能想办法克服,我相信我们会找出解决办法。”

  鲁沪之战向来不缺噱头,但对于鲁能来说,上海滩显然并没有太多美好记忆,最近几个赛季,除上赛季客场2比1战胜申花之外,其他非平即负,这对于堪称中超王者的鲁能来说,无疑是一种不小的尴尬。上个赛季,申花的主帅布拉泽维奇是鲁能主帅伊万的老师,这段历史也常被上海媒体拿来炒作。但本赛季布拉泽维奇已成国奥主帅,申花在中超和亚冠两线在中超BOG4中堪称最差。在这样的背景下,鲁能主帅伊万显然想延续自己对申花连胜纪录(上赛季鲁能主客场双杀申花)。值得一提的是,在27日下午的训练中,鲁能的攻防明显有了提高,队员相互之间也有了默契。“申花的攻击能力不错,现在的训练我们就已经针对防守进行演练了。当然如果要做的更好,这还需要时间。”伊万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在鲁能训练时,记者注意到崔鹏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按照伊万的说法,崔鹏主要是因为胃不舒服缺席训练,但病得不重,28日鲁能7号将会随队出征上海滩。应该说,连续在亚冠和中超获得胜利,尤其是中超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此前三连胜的陕西人和,让伊万和他的球队信心提升不少。目前来看,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不可否认,之前的8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但现在球队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状态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我们,成绩也会越来越好。”伊万看起来颇有些志得意满,“希望大家能给我时间,我会让球队收获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将会于28日上午从济南启程前往上海,备战29日晚与申花的比赛。4天后的5月3日,鲁能又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密集的赛程下,伊万并没有打算轮换,“上海一直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去年的最佳球员里亚斯克斯还在队中,并且补充了一名阿根廷前锋和一名哥伦比亚外援,实力依旧强劲。对于鲁能来说,我们一直的目标都很明确,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会投入最大的努力,力争最好的结果。”(花折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