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拙劣表演曝泰达命门 不传威胁球不会射门难恭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3:43  《球迷》报

  本报记者 张正阳

  由于是一周双赛,加之球队大面积伤病,所以泰达队在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中,有四名首发队员被轮换,而且大多都集中在攻击线,使得球队在揭幕战上便有所体现的板凳深度不足的缺陷被彻底暴露出来。

  纵观全场比赛,除了奥吉塔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威胁传中,泰达队除门将外的另外11名上场队员竟然没能送出一脚威胁传球,素以打法灵活多变、技术含量高著称的天津足球,在替补球员主导的中前场对抗中显得如此粗糙,很能说明问题。

  代替于大宝首发出场的胡人天,此役获得了足够的出场时间,但以速度和盘带见长的他全场比赛没有一次成功突破,可见小胡还远未达到最佳状态;奥吉塔全场比赛只有3次射门,无一命中门框之内,如此低劣的表演甚至让人怀疑他的能力是否比得上上赛季的水货伊姆伊拉耶。

  一年都没有踢上正式比赛的韩燕鸣,也逐渐失去了灵气,全场只送出10次传球便草草下场;韩国外援权集算是四名轮换球员中表现最中规中矩的一个,不过除了传球精确度较高之外(传22次19次成功)并无他奇,这和上赛季经常能有神来之笔的张晓彬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亚冠的征程势必会让泰达分心,但作为一支从上赛季开始崛起的准强队,首发和板凳之间如此迥异的差别的确不敢令人恭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替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