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月磊:裁判有些判罚不准确 球队发挥可评8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深圳红钻队主场0-1不敌陕西人和队。赛后第一时间,当地媒体也采访了深圳队的国脚程月磊,针对比赛中发生的争议判罚,请他作为当事人做出了点评。

  上半时比赛第45分钟,陕西队开出任意球后,于海包抄打门没踢正部位,后点的久比奇甩开柳超后将球摆渡到中路,曾征战过欧冠的奥拉维茨接应头球攻门入网。然而球进之后,不少深圳队队员都认为此球久比奇有越位嫌疑,他们纷纷围住助理裁判讨要说法。谈到这个球,程月磊说:“当时我在全神贯注比赛,我也不太清楚当时具体什么情况,这个球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是下来再看录像吧。”

  随后,记者问到:“您认为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否有失公允呢?”程月磊委婉的回答说:“我不能说他判罚有失公允,但有些有些判罚确实不太准确。”

  在首轮不敌天津后,程月磊为深圳队自评80分,而本场比赛,程月磊依然给出了80分的评价,他说:“今天还是评80分,我们防守上还是不错的,但是在进攻上面对对手在半场的防守,我们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破密集防守对于所有球队都比较难。”最后,程月磊总结说:“球队磨合还是需要点时间,现在最主要是大家多磨合,尽力去贯彻主教练意图。”

  在主场输给了陕西队后,深圳队在新赛季已经遭遇了开局的两连败,面对未来的比赛,在加强磨合的同时,深圳队还要更多靠程月磊的努力,捍卫球队的球门。(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