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1700万从天而降! 裁判争议点球吹出中超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32  新浪体育
肇俊哲手球瞬间肇俊哲手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3000万挑战3亿的比赛,这是一场100万挑战1700万的比赛。辽宁俱乐部单赛季投资3000万,单场赢球奖品100万已创下历史最高;而恒大号称投入3亿,到了今天比赛结束,俱乐部即将结算前五轮的奖金,要知道,赢下本场比赛后,恒大的奖金已经达到1700万的中超之最。

进球视频-辽宁争议手球遭极刑 克莱奥主罚一蹴而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围绕着本场比赛有很多噱头,客队已经三连胜,奖金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单场百万,而且比赛时间正是4月29——辽宁足球队取得亚俱杯冠军的21年纪念日。而恒大根据奖金制度,他们赛前已经1200万在手,即使输给辽宁队,他们也将获得900万,平均每场比赛获得180万,如果赢下,他们将获得1700万巨额奖金。为了荣誉,为了丰厚的奖金,双者都极力渴望赢得比赛。

  赛前,广州已经下起了大雨,这对主队恒大无疑是个利好的条件,毕竟球队在备战中就已经做好了雨战的准备。而比赛开始后恒大就全力发动猛攻,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320万欧元身价的前锋克莱奥一记高难度的垫射打破了僵局,但好景不长辽宁队的外援用更加精彩的射门扳平比分。

  事实上,今天辽宁队的进攻机会并不多,但他们正是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进球,这让恒大实现1700万奖金的梦想看上去有些难度。下半场,恒大继续加强进攻,克莱奥、穆里奇、郜林等人组成的进攻线轮番给辽宁队城门施压。久攻不下,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改变了比赛胜负的天平。

  第60分钟,恒大反击右路传中,辽宁队在防守中形势不妙,客串中卫的肇俊哲无奈用手阻止了皮球运行的路线,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主裁判判了点球。从电视慢镜看,肇俊哲明显站在禁区外手球,即使算肇俊哲在防守时身体重心已向禁区倾斜,但也手球的地点也未进入禁区。但裁判的判罚无法改变,克莱奥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1。

  正是凭借这粒争议的点球,恒大在主场拿到了关键的3分,前五轮3战2平保持不败,1700万奖金到手。从比赛的过程看,恒大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只是从进球的过程看,点球的判罚确实值得商榷。如果不是裁判认定是点球,恒大的1700万恐怕要大打折扣。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