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主帅豪言客场击败上海 中超弃将欲破申花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飚报道 没能拿下申花,悉尼主帅拉维卡非常失望,“下一轮去上海赢球。”

  赛前,拉维卡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漏洞,“我相信自己的球队有实力赢得明天的比赛。”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自己一直反复观看水原三星与申花队的比赛录像。“申花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队中也有一些危险人物,这是一个令我们尊敬的对手。但是从反复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来看,我们已经找到他们防守上的漏洞。”但漏洞何在,他并没有细说。他只是再三强调对赢球很有信心。“我们相信能够找到赢球的机会,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拉维卡认为,自己的球队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状态上都准备好了,而且,最近几天的训练一直都是针对申花的这场比赛。

  不过,申花最终逼平了悉尼。拉维卡说:“得势不得分,赢不了比赛。我们有很多精彩的传球,但一去到禁区,射门就离谱了。”他还表示,如果悉尼想要出线,接下来在上海的客场,“我们必须得赢。”

  同样有这个想法的还有布里奇,这位本场打满全场的前锋曾在泰达效力三个月,但表现糟糕。回到澳大利亚后,布里奇炮轰中超,“中国球员情况非常糟糕,他们就像动物一样被对待。”他说:“在中国,如果你对于教练的做法提出质疑,那么就等着瞧好了。”他还说,回到澳超,自己才找回了久违的快乐。

  本场比赛,布里奇表现很积极,但几脚射门都和进球无缘。“没关系,到了上海,我会进球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