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众将自信主场能胜悉尼 阵容残缺唯寄望外援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浦上海报道 虽然同时面临亚冠和中超,但在逼平悉尼FC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向记者明确表示,两线作战对申花没有问题,包括这个周末的联赛,客场对辽宁的比赛,申花仍然全力出战,争取胜利。

  客战悉尼,戴琳首次成为队长,本周末回到沈阳打老东家辽宁,戴琳依然会是队长,这也是他首次以队长身份,带领申花队面对老东家。和悉尼赛后,戴琳也表示,能够在客场拿一分,还是比较满意这个结果,毕竟客场作战有很多不利的因素。与此同时,老队长姜坤也表示,“1分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赛前就做好了可能打平的这个准备,因为想到会遇到很多困难。”

  谈到接下来回到主场面对悉尼FC队的比赛,申花队球员更是一致表示,相信有很大的把握战胜对手,队长戴琳就直言:主场比赛的目标肯定要全力争胜,而且今天与悉尼队的交手情况来看,我们回到主场应当有战胜对手的信心。同样,外援萨梅隆更有强烈的信心,“回到主场作战,我对战胜对手有比较大的把握,因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整体配合比之前都有非常大的进步。”

  悉尼的比赛打完后,申花次日就返回上海,休息两天,就将前往辽宁客场。辽宁客场,素来是申花的鬼门关,2008赛季,原本有希望夺冠的申花,就是在辽宁,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奇迹般被对手4比4逼平。

  于涛、王大雷缺阵,而昨天赛后,宋博轩也旧伤复发,打辽宁,申花阵容仍然残缺,更多也是寄希望于外援的发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