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队友团结精神值得肯定 裁判扼杀了里亚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13  东方体育日报

  于涛

  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能在客场1比1踢平悉尼FC,我认为很不容易!

  这场球,我是在家里看的——那天(4月1日)和青岛队比赛之后夜里,我小便里还有点血,医生说需要静养几天,8日我会去医院复查,要是情况好的话,我准备随队训练。现在队里很困难,我想尽快归队。

  这场球,最令我感动的是全队的拼搏精神!因为,我们队现在面临的困难非常大:我和大雷(23号守门员王大雷)不在,还有小宋(11号宋博轩)踢了18分钟就受伤下了场……还有主裁判那只哨子,里亚斯科斯被对方钩倒,慢镜头里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也不是说抱怨话,这也是客观事实。

  所以我认为通过这场球,最值得肯定的当属全队拧成一股绳的精神,在全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拼劲。我们队现在的状况,可能在技战术上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打法还要进一步完善,但足球比赛除了技战术上的比拼,还有意志力的比拼。说实话,我们申花队在场上能如此地拼,就是为了争一口气。

  这场球,我们队获得进球的机会比对方多得多,小冯(7号冯仁亮)有两脚,可惜运气稍微差了点,挺遗憾的。另外我想特别提一下姜坤,他作为前腰球员,在这场比赛中是和卡斯特罗一同出任后腰,他为了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职责付出了很多。加上小冯和小曹(28号曹赟定),这场球的四名中场队员,是一个全新的组合,之前从来没有磨合过的一个中场组合,能踢成这个样子,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还有大牛(22号守门员邱盛炯)也表现得非常不错,其实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前一段训练中所表现出的状态就不错,所以他在这场比赛中也能稳得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