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路任驰骋!冯仁亮完爆悉尼铁卫 这1战他如贝尔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客场平了,有些可惜,他们错过了至少三次绝杀的机会!这其中,小将冯仁亮的表现可谓是抢眼,他左路的快速突破成为申花客场最有效的武器。可惜的是,他的一次打门被门梁挡出,一次劲射被守门员化解,冯仁亮没有扮演终结者。

  对于申花来说,这是一场困难不小的比赛,队长于涛的缺阵让中场硬度本就不强的申花面临极大的考验。从比赛的进程看,里亚斯科斯开场5分钟的进球堪称完美,可是随后申花就陷入了全面的被动。在被动的局面下,申花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冲击对手的防线。在这个过程中,申花的进攻演变成了里亚斯科斯-萨梅隆-冯仁亮的三角戏。

  在中场被限制的情况下,申花一旦有反击的机会就会长传找到锋线上的萨梅隆,通过他的摆渡来发动攻势,冯仁亮恶化里亚斯科斯接应后利用个人能力突袭。第29分钟,冯仁亮左路接球后快速变向形成了突破,对方后卫无奈的情况下只能放铲,皮球被破坏出了底线。可是此时裁判并没有给角球。8分钟后,又是冯仁亮左侧接到了里亚斯科斯的传球,他又是利用速度甩开了防守,一脚劲射势大力沉。可惜的是,这一次对方门将神勇的将球打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梁弹出。2分钟后,这一次冯仁亮还是从左侧杀入禁区内,这一次他的射门动作暴露的太早,结果被门将提前没收。

  之后的比赛,冯仁亮在边路一如既往的努力,而且他的速度确实也给对手的防线带来了极大的威胁。第54分钟,又是冯仁亮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萨梅隆摆渡给里亚斯科斯,后者的打门稍稍高出。值得注意的是,第62分钟,被冯仁亮屡次突破的赖亚尔被换下,这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看出冯仁亮给对手防线的威胁。

  纵观全场比赛,冯仁亮在边路的突破威力尽显,可惜的是他并没有把握住那两次绝佳的机会。此外,申花整体的被动也让他的发挥受到了影响,这一幕也让人想起了6日凌晨结束的欧冠,热刺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热刺大部分时间里只能靠贝尔一人在左路冲击对手,贝尔也曾有两次不错的机会,可惜也并没有把握住。冯仁亮和贝尔,或许实力有差距,可是风格有些类似,这一天他们演绎了精彩,可是没有扮演英雄。

  (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