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帅一心备战不忧降级 俱乐部:未进行任何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0: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31日电(记者 李旭)在外界一片“球队将因为涉及假球而降级”的热议中,青岛中能今天在虹口体育场踩场热身,为新赛季中超首战做准备。新任韩国主教练张外龙显得心无旁骛,在他眼中只有同周五晚上同申花的一战。

  中国足球扫黑之路在昨天迈出新步伐,爆出的三场涉及假球的比赛里,其中之一便是2009年11月24日,裁判黄俊杰在广州医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偏袒客队。

  《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中有此一条:任何俱乐部代表自己或第三方,向比赛官员、运动员、俱乐部提供许诺或不正当利益都将遭到相关处罚,俱乐部降级,参与官员和球员剥夺从业资格。去年2月,成都谢菲联、广州医药两队均因涉及假球案被勒令降级。因此,青岛队的“前途”引起广泛关注。

  今天,当有记者在张外龙面前提及青岛中能身陷假球案一事时,韩语翻译主动“过滤”了相关的提问。记者紧追不舍,用英语直接提问如何看待裁判操纵比赛的现象,张外龙露出为难的表情,“不好意思,我……”,接着转身离去。

  不过,青岛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最终和黄俊杰没有任何交易,黄俊杰也没有根据我们的要求照顾我们。所以,俱乐部和球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事情担心受到处罚。就现在来看,降级和罚分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