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新赛季套票销售火爆 首战将坐镇省体迎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周三晚,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制定的新赛季的赛程,4月3日周日下午,人和浐灞队将坐镇省体迎战辽宁队。从6月开始,浐灞主场赛事的时间暂未确定,是否开夜场比赛仍在商讨之中。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认为,赛程安排较为合理。

  前三轮浐灞队将分别迎战辽宁、深圳和河南,如果浐灞队能快速进入状态,就能抢占先机。有消息称,第二轮浐灞与深圳的比赛将对调主场,截至昨日,浐灞俱乐部仍未接到明确答复。关于张烈的转会纠纷已经有了定论,足协驳回了沈阳东进的所谓申诉。而鉴于赵旭日有小伤在身,足协批准他回陕休养。

  关于新赛季套票,浐灞俱乐部在3月15日已经开始网上预售,从网上预售的情况看,浐灞套票预售非常火爆。据预售统计,1-2、3-4、5-6、25-26看台套票已经售罄,仅剩部分看台有少量套票仍在销售。17-18、19-20、27-28、29-30看台,套票销售所剩无几。俱乐部提醒广大球迷,如有购买新赛季浐灞队主场套票的意愿,应抓紧时间到省体育场浐灞俱乐部售票厅购买,为了回报广大球迷对浐灞队的厚爱,3月26日到浐灞俱乐部售票厅购买套票前500名,俱乐部将赠送浐灞队全家福一张,赠完为止。持学生证购买学生套票价格仅为180元/套。平均每场12元看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