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被曝签澳大利亚锋将 陕西队主力铁腰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天府早报体育记者殷鹏(@殷鹏的微博)透露,成都已经签约了澳大利亚前锋科瓦斯尼克,并且留用了布兰登。

  科瓦斯尼克现年28岁,目前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队。科瓦斯尼克的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多家球队。在05到08赛季长期效力于中央海岸水手,共打入了15个进球。此后加盟惠灵顿凤凰,不过12场比赛后没有进球。经历了凤凰队的失败后,科瓦斯尼克回到了水手队,51场比赛打入了14个入球。09赛季,他被租借回了自己起步的地方——布莱克顿城队,24场打入5球。

  据殷鹏微博透露,目前,成都队已经签约了布兰登和科瓦斯尼克,两人将组建成都队的锋线。而巴拿马前锋很有可能被放弃。同时,另外一名生于1989年,名叫马蒂亚斯的年轻阿根廷中场将进入球队试训。

  同时,由于陕西队签约了菲尔马尼,此前在陕西表现出色的萨利被放弃。这位澳大利亚后腰将和一名塔吉克斯坦的国奥队队长一起进入成都队试训。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成都 殷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