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前国脚试训深足有望签约 日本名将因地震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深圳红钻俱乐部透露,一名韩国前国脚李东元正在球队试训,训练和比赛表现都很出色,很有希望留下。

  李东元司职后卫,作风勇猛,助攻能力强,此前效力过蔚山现代,还曾入选过韩国国奥队和国家队。试训深圳队期间,李东元表现很出色,特鲁西埃说:“李东元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在后卫的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他还可以打边前卫。”

  一名日本前国脚原本要来深圳队试训,但由于日本发生大地震,目前行程未定。

  此前有报道称,这名日本前国脚将是小野伸二和稻本润一中的一个。据悉,这名日本前国脚是卷诚一郎,他上个月刚与俄罗斯一家俱乐部解约,如果加盟深圳队将不用支付转会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足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