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黑热身懒散失误埋怨队友 脾气见长俨然申花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个真的是去年的里亚斯科斯吗?”同样的话,从天津泰达和中国国奥队两个不同的对手口中说出,被申花上下寄予了无限期望的“小黑”的“不给力”,自然也可见一斑了。

  上周五与国奥队的热身赛中,申花主帅奚志康将手下的四大外援悉数派遣上场,为的就是让国奥队这块“试金石”,检验一下申花外援的成色。然而,比0比1输掉了比赛更让外界担心的,还是申花队目前全队稍显低迷的状态,以及暂时还谈不上默契的整体打法。而这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来源于外援的不太给力。

  作为申花队赛季前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叙利亚中卫达卡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补防和站位意识,上抢的时机也把握得相当准,但是由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申花队上半场所丢一球,正是因为达卡在与对方前锋拼身体时处于下风,被张远抓住机会强行打进的。

  至于卡斯特罗和萨梅隆,则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同时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四名外援当中,最让人失望的,无疑是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尽管哥伦比亚人是申花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外援,并且早已经在中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是从最近几场热身赛来看,“小黑”的脾气明显见长,甚至会在自己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却去埋怨队友不能理解自己的意图。而且“小黑”在场上的表现也相当懒散,无球的跑动几乎没有,更不要说像上个赛季一样,在前场主动参与防守了。

  对于“小黑”的这种表现,申花方面倒并不怎么担心:“去年老布带队的时候,小黑在热身赛中一样吊儿郎当,气得老布差点把他给‘废’了。后来等联赛开打了,球员认真起来之后,表现自然就不一样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