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300万加盟北京国安 拿他当希望之星很难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2:04  新京报

  ■ 新援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与延边达成协议,目前正在国安集训的延边球员朴成正式转会,转会费将达到300万以上。

  尽管北京国安队离开了三名球员,但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影响。“虽然引进朴成,但他并没有什么位置,很难打上主力,俱乐部重点是为了以后培养人才。”罗宁说。不但朴成很难在新赛季获得主力位置,包括上赛季的红人张稀哲都很难首发出场。至于前锋线的人员引进,目前仍然没有确定。此前一直作为主力前锋的乔尔在新外援之后也将面临着改变位置的选择。

  按照惯性思维,国安队最需补充的是后防线。自从帕切科接手球队之后,他重点改造的就是进攻人选。因此,新赛季的后防线球员基本上确定下来。“其实球队各个位置的人员都不差,现在的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多少改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朴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