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驳回陈志钊仲裁申请 两大基本条件均不符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4: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陈志钊的仲裁申请,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昨天表示:“陈志钊向足协申请仲裁自由身,但他提供的材料不具备申请仲裁资格,足协没有受理。” 

  陈志钊转会葡甲费伦斯队失败后,他的经纪人向足协提交了一份申请合同仲裁的材料,希望足协判其自由身。昨天,刘殿秋指出:“球员向足协申请仲裁自由身,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中的至少一条,一是球员与俱乐部合同已到期了,另一个是球员在合同期内,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并已满三个月。从陈志钊及南昌俱乐部提交的材料来看,这两个条件陈志钊一个都不满足。他不具备申请仲裁自由身的资格,我们已将结果告知球员。” 

  刘殿秋希望球员与俱乐部加强沟通:“陈志钊和南昌俱乐部有合同,他不愿意回来,这是俱乐部的内部事务,足协这边暂时不会插手管。我们希望球员与俱乐部多多交流,早日解除误会。” 

  南昌队希望能给陈志钊在中超注册,但离联赛开始只有1个月,双方纠纷相持不下,刘殿秋对此表示:“只要手续齐全通过审批,我们就可以替陈志钊注册报名,希望他们赶在注册截止日前注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