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将米田贺神勇扑出点球 亚泰1比0再胜仁川地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坐镇统营大本营再战韩国K2联赛球队仁川地铁,结果凭借高健的进球,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1比0获胜。

  再战仁川地铁是长春亚泰赴韩拉练的第七场热身赛,之前,长春亚泰曾在21日与之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沈祥福派出主力阵容应战,只是对手实力有限,长春亚泰仅在上半场就取得3比0的胜势——克劳迪内梅开二度,杜震宇锦上添花。下半场,沈祥福换下多名主力,仁川地铁仍然无法攻破长春亚泰的防线。

  输掉那场比赛后,仁川地铁有些不服气,认为三名主力没有上场影响了球队实力。此番再战,卷土重来的仁川地铁派出全部主力,而沈祥福则按照主力和替补阵容轮战的频率派出替补阵容。上半场,高健利用一次角球战术形成混战打进一球。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长春亚泰小将陈连晟因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不过,门将米田贺将球扑出。

  目前,长春亚泰已经结束7场热身赛,战绩为4胜1平2负。

  根据拉练计划,长春亚泰原本在2月25日与一支K2球队进行第八场热身赛,但赛因故取消,球队将于25日下午离开统营前往大邱。这样,长春亚泰赴韩拉练的热身赛场次将有计划中的10场减为9场。26日,长春亚泰将驱车赶往釜山再战IPARK,27日将在大邱对阵韩国中央大学队。28日,球队起程返回海南亚泰基地继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李冶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