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下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 亚冠首战朱骏悬赏2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3:48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下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就将拉开战幕,申花队将首先在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这是一支日本联赛的传统强队,和申花等中超球队也多次交手。日前,该队队长小笠原满男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说: “我们不光要首次问鼎亚冠,还要夺得J联赛、天皇杯、超霸杯等赛事的冠军。”

  而在日本球迷那边,对于中国球队的不屑一顾也极为令人惊讶,有球迷表示, “中超球队在改革后的亚冠联赛上无一闯进四强,再加上因假赌黑丑闻不断,中超根本没有资格派出4支球队参赛,与这样的球队比赛只能感到不值”,更有日本球迷放言, “输谁都不能输给中国球队”。

  在看到了这些东西之后,朱骏显得非常激动,并且立即在自己的微博上爆了粗口, “××××,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们喝酒。反之你请我。”事后,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不知道为什么,气就不打一出来,所以就通过微博将自己的想法发出去了。足球是一项草根运动,我和草根球迷的沟通采取最草根的方式。粗口尽管不太好,但大家都能懂其中的意思。而且打赌选择的也是男人和草根的方式。”

  既然朱骏已经向着对方发出了挑战,那么他自然也不会忘记给自己的球队开出奖金,据悉如果申花队能够赢下第一场对鹿岛鹿角的比赛,那么他就将拿出230万人民币作为奖金。朱骏说: “如果大家争气将比赛赢了,就将钱全都分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