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张稀哲世界波新援首发 国安1-2维戈塞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4:11  新浪体育
国安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国安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点,北京国安结束了欧洲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在与西班牙乙级联赛领头羊塞尔塔的比赛中,国安队以1-2不敌对手,20岁小将张稀哲任意球为国安队打进唯一进球。

  这场比赛是国安队欧洲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国安队两负一胜,先后以0-2负于西甲的拉科鲁尼亚和以0-1不敌葡甲的弗雷蒙德,第三场以3-1战胜了弗葡超的吉马良斯队。这场比赛的对手塞尔塔队穿着中国品牌赞助的队服,目前是西乙联赛的领头羊,实力明显在国安之上。

  国安队继续着热身赛启动新人、磨合战术的策略,李翰博、姜涛、雷腾龙、谭天澄、丁海峰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开场之后双方并不保守,塞尔塔队利用排在西乙第二的攻击实力频频威胁国安的后防线,第5分钟,塞尔塔就利用一次短传渗透到禁区内,多亏了国安队后防线周挺提前解围成成功。第9分钟,希腊前锋帕帕多普罗斯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打高。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塞尔塔发动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攻势,左路下底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费尔南德斯包抄一脚怒射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国安0-1落后。

  国安队并不慌乱,第20分钟左右,国安队赢得禁区正面位置中圈弧顶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机会,1991年出生的小将张稀哲主罚任意球,一脚漂亮的弧线直挂死角,打破了对手的球门,对方门将只能对球行注目礼!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扮成了1-1。由于现场的教练席比较矮,当张稀哲进球时,塞尔塔主教练急得腾一下从教练席上蹿了出来,一不小心碰上了教练席的横梁。而塞尔塔官网在形容这个进球时,使用了“espectacular(惊人的)”一词来称赞其精彩。

  在适应了国安的比赛风格之后,塞尔塔队开始加强攻势,并频繁由达尼-阿巴罗在右路发起进攻,不断威胁国安球门。国安队也依据形势开始利用速度改打快速反击,但是穆利洛的稳健防守让国安队的反击都无功而返。第40分钟,汤玛斯大力掷界外球,帕帕多普罗斯再次在杨智面前把球打偏,上半场双方占成了1-1。

  下半场帕切科对人员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先后分别用李翰博换下闫相闯、王长庆换下马丁、丁海峰换下王晓龙、雷腾龙下换祝一帆、谭天澄换下罗贝托、张永海换下徐云龙。塞尔塔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第50分钟,帕帕多普罗斯接队友传中,头球顶高,国安又逃过一劫。第83分钟,塞尔塔小将布雷兹内切射门被杨智化解,1分钟之后,另一名年轻球员加福尔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一脚射门终于再次洞穿杨智的十指关,完成了对国安的绝杀。国安队最终以1-2不敌塞尔塔,欧洲拉练的成绩变成了1胜3负。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郎征、徐云龙、姜涛;

  中场:小马丁、张稀哲、祝一帆、闫相闯;

  前锋:罗贝托、王晓龙

  塞尔塔首发阵容

  门将:罗德里格斯

  后卫:穆里略、奥尔特加、图尼斯、费尔南德斯

  中场:奥比纳、皮埃尔纳多、阿瓦洛、托马斯

  前锋:帕帕多普洛斯、罗德里格斯

  (皇城内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张稀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