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不敌西乙领头羊 帕切科坦言结果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国安队与西乙领头羊维戈塞尔塔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不敌对手。

  目前在西班牙乙级联赛排名第一的维戈塞尔塔攻击力很强大,在已经结束的25轮联赛中打进46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排出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杨智,后卫周挺、郎征、徐云龙、姜涛,前卫马丁、张稀哲、祝一帆、闫相闯,前锋罗贝托、王晓龙。上半场第14分钟,维戈塞尔塔队率先攻破国安队球门。

  5分钟后,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主罚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赛后,维戈塞尔塔队官网用“惊人”来形容张稀哲的这个进球,据说,维戈塞尔塔队主教练急得一下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一不小心还撞上了教练席篷顶的横梁。

  下半场,帕切科走马换将,李翰博换下闫相闯、王长庆换下马丁、丁海峰换下王晓龙、雷腾龙换下祝一帆、谭天澄换下罗贝托、张永海换下徐云龙。而维戈塞尔塔队在第84分钟通过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再次攻陷国安队球门。

  国安队此次海外集训,在已经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输了3场,不过,帕切科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名球员都在比赛中全力投入,显示出国安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J08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