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赛季首发阵容初见端倪 安贞焕全光真争一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2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随着海外拉练热身赛的不断进行,大连实德队主力阵容逐渐成型。现在主力阵容唯一的变化是在中前场,而变化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安贞焕身上。

  詹姆斯已经赶到了日本冲绳岛,与实德队会合。詹姆斯的归队,意味着在日本的集训已经基本会集了球队所有的主力。

  前天,实德队在日本迎来了第二次热身赛机会,在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交手中,他们先是依靠替补阵容1∶0战胜了对方的替补,权磊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接着,又凭借主力阵容以2∶0战胜了济州联队的主力,安贞焕替补上场,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在三场热身赛中,朴成华的阵容变化不是很大,而且主力和替补的出场安排十分清晰。首场与釜山队的热身赛中,上半场用替补队员打,下半场派上主力阵容。与济州联队的热身赛,朴成华分别用替补和主力阵容,和对手打了两场比赛。通过这三场比赛可以看出,大连实德队中后场的主力基本敲定,而中前场的人员安排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金珍圭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已经基本赢得了主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他与队长张耀坤搭档的中后卫组合将是新赛季的首选。赵明剑和李学鹏基本锁定了两个边后卫的位置,虽然小将赵宏略能力较强,但是目前朴成华还是对李学鹏、赵明剑更放心一些。从热身赛可以看出,后腰的位置一直由吕鹏和全光真担任,闫峰、权磊以及刚加盟球队的王赟,现在还处在替补的位置上。

  在后腰的位置上,大连实德队拥有多名实力不俗的选手,位置竞争十分激烈。除了王赟、闫峰、权磊需要用状态来赢得主教练信任外,安贞焕如果能够重返主力阵容,也会对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安排产生一定的影响。

  安贞焕此前一直随队训练,但更多的还是进行体能恢复。直到上一场热身赛,他才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安贞焕要想重返主力阵容,不仅需要解决状态的问题,还需要解决上场资格的问题。中超联赛规定外援上场采取3+1的政策,从目前球队训练和比赛的人员安排看,马丁、詹姆斯和金珍圭的主力位置十分稳定,如果安贞焕不能从同胞全光真手中夺得上场的外援资格,那么这位上赛季球队核心,很可能因为上场名额的限制无法重返主力阵容。如果安贞焕顶替全光真的外援上场资格重返主力位置的话,那么,闫峰、王赟、权磊都有竞争主力后腰的机会。

  锋线上的马丁、詹姆斯,和左右两个前卫阎嵩、朱挺的主力位置,现在看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如果安贞焕重返主力位置,他们当中也有人要坐上了替补席。新赛季,随着多名内外援加盟大连实德队,现在球队后防问题初步得到了解决,中前场的人员变化和选择也丰富了很多。

  此外,在实德队前往日本拉练的同时,实德预备队在韩国教练郑锺洙的带领下,正在海口集训。他们近日在热身赛中,以4∶1大胜长春亚泰队预备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