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击报复百日不晚 青渝男足热身上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4: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天气冷,火气却很旺。1月27日下午,青岛中能和重庆队在海埂的热身赛演变成了一场全武行。

  两队虽然算不上宿敌,但积怨颇深。已经降入中甲的重庆队是上赛季中能的重要保级对手,保级的关键时段,中能队在主场战胜重庆,赢得关键分数。而当时重庆队认为当场裁判的判罚不公,导致本队输球,两队产生由此积怨。

  今年初,力帆俱乐部更是从青岛挖来尤科奇,双方再度结怨。这100天以来的龃龉,终于在海埂的训练场上爆发了。

  本场热身赛前,重庆队员就表示要拼尽全力,绝不脚下留情,场上动作就比较大。而这自然导致了中能队员的不满,于是难免回敬,所以比赛一直充斥着火药味,双方都带着情绪在踢球。

  最终的全武行还是因一个界外球引起的摩擦: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0分钟左右,青岛中能队宋博发界外球,重庆力帆的甘锐因为在这个球与宋博有小摩擦,推了宋博两下,宋博直接拿界外球砸到甘锐身上,甘锐马上冲上去踢了宋博两脚,随后激动的情绪迅速蔓延到全场,场上其他队员也迅速围上来参与斗殴,场下的替补队员也全部围上,一场六七十人的冲突随之爆发。

  混乱的场面持续了大概有4分钟左右,双方都有队员挂彩。事后,青岛跟重庆方面都避谈打架的话题。由于害怕遭到海埂方面的处罚,双方都给队员下了封口令,队员们对这件事的表态也都很谨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