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确定开幕比往年稍晚 为让亚冠球队宽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6:3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迟迟难定,而且中国足协已经不回避“裸奔”这一话题,但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准备工作已经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据了解,2011中超联赛将在4月2日开战,揭幕战地点已经基本确定在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对阵初定是恒大对天津泰达。

  据介绍,目前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将初定的2011中超联赛赛程时间安排上报,只待相关领导审批之后就可以根据这一时间拟定详细的比赛对阵。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说,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时间比往年稍晚一些,这主要考虑到为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提供一个相对宽松的备战环境,毕竟在亚冠赛场上打出好成绩对提升中超联赛的整体形象有巨大的帮助。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广州恒大方面是唯一一家有意承办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的赛区,知情人介绍说,在去年恒大确定了冲超成功之后,广州方面就派专人来足协商谈承办2011中超揭幕战一事,恒大方面的积极性也让中国足协看到了对方的诚意。而在联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并没有其他赛区申办揭幕战,所以2011中超在广州揭幕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另外,足协相关人士介绍说,中超公司在新赛季里更多考虑到了赞助商的权益,在拟定比赛赛程时将会特意考虑到电视转播时间的因素。由于东方卫视在新赛季安排的比赛直播时间大多为周末下午3点半,所以在 2011年,无论天气等客观环境如何,每轮都会有一场重要比赛安排在周末下午3点半以便电视直播。

  这样,新赛季揭幕战如此重头的比赛自然将在下午3点半打响,至于恒大的首轮对手,知情人介绍说,初定天津泰达。

  (京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