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重庆冲突热身斗殴引关注 网友:无图无真相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在海埂基地热身赛斗殴事件在网上疯传,尽管不少网友认为“无图无真相”,但记者了解到,青岛中能和重庆力帆在27日下午的热身赛中确实出现了长达4分多钟的球员冲突。

  这场热身赛火药味较浓,双方在第30分钟爆发冲突,当时青岛中能的宋博发界外球,重庆力帆的甘锐和宋博发生摩擦,随即甘锐推搡宋博,宋博则将皮球砸在甘锐身上,后者为此踢了宋博两脚。在两人冲突发生后,两队主力和替补球员迅速冲到一起,涉及60人的冲突由此爆发。由于事发点聚在一起的人数太多,双方教练甚至无法上前拉架,在4分多钟后双方冲突才结束,多名球员鼻子出血和脸部受伤。

  事后双方为各自的不冷静行为进行了道歉,不过青岛中能和重庆力帆俱乐部都表示外界有所夸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