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渝冲突只是小摩擦?中能:60人斗殴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中能和力帆在海埂基地的热身赛中爆发冲突,双方60多人参与斗殴。昨晚,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热身赛发生小的摩擦非常正常,根本没有什么60多人参与斗殴,纯属无稽之谈。”

  目前众多球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前天中能和力帆在基地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据悉,在比赛中,双方的动作均比较大。上半场,中能的宋博发界外球,力帆的甘锐因为这个球和宋博发生摩擦,他随即推了宋博几下,宋博直接拿球砸到甘锐身上,后者立即冲过去踢了宋博两脚。有消息称,看到两人发生冲突,两队球员迅速冲到事发地点,一场60多人的冲突随之爆发。双方教练还算冷静试图拉架,但因为参与的人太多根本无从下手。冲突持续了4分钟后,一些比较清醒的球员参与到拉架中,双方才渐渐被分开。这场4分钟的冲突导致力帆几名球员鼻子出血,而中能的宋博脸部受伤。

  昨晚谈到此事,于涛回应道:“根本没有什么大规模斗殴,只是训练中的小摩擦,很快就被拉开了。而且现场当时没有记者,根本没看到实际的情况,怎么就变成了有60多人参加斗殴呢?”

  对于两队斗殴是因为去年联赛中的冲突产生积怨一说,于涛表示:“有积怨我们还联系什么热身赛?既然能在一起踢热身赛就说明没问题。”于涛透露:“我们双方俱乐部都对情绪激动的几名球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本来事情也没有渲染的那么严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