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詹姆斯绝杀韩国外援首秀 实德1-0击败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9:03  大连实德官网

  今天上午10点,实德队与北京国安队在海埂基地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实德队凭詹姆斯的进球1:0小胜。在前两场教学赛中,实德队分别与成都谢菲联队和杭州绿城队打成平手,今天终于迎来了本次昆明集训教学赛的首场胜利。

  本着考察年轻队员、演练技战术的原则 ,本场比赛主教练朴成华在上半时启用了替补阵容,守门员是张翀,后卫是薛亚男、扬博宇、金洋洋、王子豪,中场是郝星辰、权磊、阎峰、李智超,前锋是王选宏和韩家宝。在上半时的45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时,朴成华换上主力阵容,守门员是孙寿博,后卫是赵明剑、张耀坤、金珍圭和赵宏略,中场后腰是吕鹏和全光真,阎嵩和朱挺司职左、右前卫,前锋是马丁和詹姆斯。第70分钟时,赵明剑后场得球传给朱挺,朱挺下底传中,阎嵩打门被挡出,詹姆斯及时补射入网,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

  最引人关注的是,韩国外援金珍圭的出场,这也是他来实德队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他与队长张耀坤的中卫组合应该算是强强组合了,并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明天,实德队休息。

  (何德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