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公开信:忻峰就像关二爷 尽快确定内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07  东方体育日报

  还有半个月就将迎来农历兔年,申花阵中也不断迎来新的内援。时隔7年半后重回家乡的“铁血真汉子”忻峰成为了新赛季申花队中的第一名内援,熟悉忻峰的球迷都知道,司职后卫的他防守凶狠,且拼搏永不言败。对于后防线略显薄弱的申花来讲,忻峰的加盟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试想一下,下赛季的申花后防线上站着忻峰,就好似挥舞着青龙偃月刀的关二爷镇守着荆州城池一样,把对手的神马进攻都化作浮云。

  有了忻峰,目前正跟随申花训练的前辽足中场大将曲晓辉也很有可能成为球队引进的第二名内援,在2008赛季申花与辽宁打成4比4的那场比赛中,为辽宁攻入最后一个扳平比分进球的正是曲晓辉。相信有了这个前场多面手的加盟,也给下赛季的教练组在排兵布阵及临场应变时多了几种选择。

  传说中有关申花想要引进王云一事目前也“吵”得沸沸扬扬,舆论对此是抱以乐观的态度,王云的特点属于典型的海派踢法,靠技术和意识取胜,目前申花队中如此类型的球员也愈发减少。另外,王云人品出众,性格乖巧,绝少有负面新闻,属于让人放心的正面典型,这样的球员加盟只会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外援方面,想必关注亚洲杯的球迷们也看到了,在叙利亚与沙特的比赛中,面对着曾经的亚洲足球先生卡塔尼,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后防大将阿里·迪亚比没让对手占到任何便宜,为叙利亚爆冷击败上届亚洲杯亚军沙特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在之后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叙利亚1比2负于对手,但两个失球与阿里一点关系都没有。看着阿里的出彩表现,申花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快点续约阿里,以免被其他球队给挖了墙脚。在欧洲试训并不顺利的里亚斯科斯据说也有望重返申花,听到这一消息,球迷当然是鼓掌叫好,毕竟上赛季里亚给了申花球迷太多美好的回忆,没有人愿意看着这样一位精兵强将远走高飞。

  随着2月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的日趋临近,看着同样参加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与杭州绿城纷纷在转会市场上大刀阔斧的时候,申花在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上已经由不得一丝怠慢了。

  对于下赛季将要面临联赛、杯赛、亚冠三线作战的申花来说,高水平的内外援将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要再像上个赛季一样虎头蛇尾,看得球迷心中很忐忑。

  球迷:李韵铭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石化八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