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头拒绝实德不拒绝中超 李玮峰回来也是不得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57  大连晚报[ 微博 ]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几天前刚对实德说了声抱歉,让人以为李玮峰不会再回中超,谁知道昨天泰达就宣布:李玮峰已经赶去塞浦路斯和球队会合。原来,拒绝实德,不表示李玮峰不回中超。

  泰达宣布大头加盟

  昨天,泰达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李玮峰已经正式加盟。文中称,李玮峰已于昨天抵达塞浦路斯和天津队会合。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泰达在积极引进李玮峰,可在拒绝了实德和绿城之后,很多球迷认为李玮峰还是想留在K联赛踢球,泰达也没戏。可事态逐渐明朗,泰达总经理李广益公开表示,自己和哈恩非常欣赏李玮峰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泰达也非常需要李玮峰的加盟。“他的到来,让球队有一个更理想的阵容,对三线作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高兴李玮峰选择天津。”

  回来也是不得已

  2009年,李玮峰加入水原,表现不错,共为球队出场82次,随队拿下三个杯赛冠军,曾连续两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上赛季被评为俱乐部“最受欢迎球员”,并入选2009年韩日明星队及韩国联赛最佳11人候选名单。

  不过,虽然之前一直是主力,可随着水原俱乐部进行调整,很难确保李玮峰继续打上绝对主力,于是,李玮峰选择了和俱乐部解约。

  “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这个句号还是圆满的。”李玮峰如此评价他的过去两年。

  再三向新东家示好

  还没和新队友见面的李玮峰,已经在不断表达自己的忠诚。“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哈恩合作,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好好继续我的事业。更重要的是,与泰达的队友们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努力!”

  李玮峰刚回国,就立即启程前往塞浦路斯,因为泰达目前正在那里训练。实际上泰达队本周五就将结束拉练回国,可李玮峰还是决定尽早赶去,“我期待着与主教练和队友见面,哪怕在塞浦路斯只呆三天,我也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融入球队的氛围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