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3国脚昨日抵达海口 自安排训练新兵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4:44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今天中午,在亚洲杯上被淘汰的中国队飞抵北京,随即全队解散。由于昨天就已经跟正在海南冬训的球队取得了联系,因此鲁能泰山队国脚邓卓翔、周海滨以及新赛季唯一的内援汪强在第一时间就赶往海口,他们乘坐的飞机于晚上8点多顺利抵达。鲁能的工作人员前往机场,将三名国脚接到了泰山队下榻的国门大酒店。

  抵达酒店后,三名国脚马上与主教练伊万见了面,伊万也对刚刚加盟的汪强表示了欢迎,略作交流后,伊万将已经准备好的三份训练计划交到了他们的手中。这三份训练计划是完全针对三名国脚不同的情况专门制定的,每个人的训练内容都不一样,等他们离开海口之后,在假期中要严格按照计划中的训练内容去调整自己。

  由于国足解散之前曾经专门召集所有人员开会,提出了不要随便发表意见的要求,因此三名国脚也不方便再对亚洲杯的比赛再做评论。作为一名“新兵”,在亚洲杯上没有出场的汪强是第一次以泰山队队员的身份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成员进行接触,因此疲惫之外他更是感觉非常兴奋。汪强表示:“泰山队的整体实力有目共睹,多年来一直是中超的顶级强队,我能来到这里觉得既高兴又有压力。球队内部的竞争十分激烈,我有信心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一个主力位置。”汪强还希望山东球迷能够尽快接纳自己,“以前作为长沙金德队员去济南打比赛时就感受过山东球迷的热情,在我的印象中,山东球迷都很爱球,也很懂球,对我们鲁能泰山有着深厚的感情。既然来到了这里,成为泰山队的一员,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赢得球迷们的认可,我也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像支持其他泰山队员一样支持我。”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