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广益:李玮锋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很高兴他选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李玮锋加盟的消息。至此,围绕李玮锋上演的又一轮转会闹剧画上句号,前国足队长在结束两年的韩国K联赛留洋生涯之后,最终选择了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作为自己下一站的归属,而这次选择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选择。

  除了宣布李玮锋正式加盟之外,天津泰达官方尚未公布其他任何有关李玮锋转会的具体信息,转会费、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等相关信息目前都还不得而知。

  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对李玮锋的加盟率先表示了欢迎, “李玮锋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我和教练阿里汉非常欣赏他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与专注。 他的到来,无疑让我们的球队有一个更理想的阵容, 对我们今年三线作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更可以利用他在国内国外赛场的经验传授给队里的年轻球员,他的经验可以加速我们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李玮锋选择天津。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