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官方正式宣布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
天津泰达官网截屏图天津泰达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李玮锋加盟的消息。至此,围绕李玮锋上演的又一轮转会闹剧画上句号,前国足队长在结束两年的韩国K联赛留洋生涯之后,最终选择了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作为自己下一站的归属,而这次选择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选择。详细内容如下:

视频-浪子大头定情泰达终回国 携手恩师征战亚洲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公告] 李玮峰已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各新闻媒体,球迷朋友: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日(18日)与球员李玮峰达成协议。李玮峰已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他将于今天抵达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天津康师傅队汇合并开始训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截止到目前为止,天津泰达官方尚未公布其他任何有关李玮锋转会的具体信息,包括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等。不过水原三星官方却证实李玮锋此次是自由转会,不存在任何转会费

  注明:李玮锋2008年曾被足协停赛8场,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二章第五节第47条规定“对于因俱乐部解散、破产、不再在中国足协(包括被停止或取消注册资格),或球员出国踢球等原因,无法执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在24个月内有效。”这也意味着李玮锋的停赛处罚已于2010年9月27日到期,新赛季他出战中超联赛将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