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接近续约上赛季后卫铁卫 多哈赛场他冻结亚洲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2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续约一事还在进行当中,尽管阿里·迪亚布还在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赛,但申花俱乐部已经将这位上赛季的后防大将,当成了“自己人”。不出意外的话,阿里重回申花,并且代表这支上海球队参加亚冠和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作为上赛季申花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阿里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在对上赛季进行总结时,虽然申花队的丢球数在16支中超球队当中“名列前茅”,但阿里却凭借着出色的数据,荣膺国内某专业体育报评选的最佳中卫,这无疑也是对叙利亚人最好的认可。

  相比申花队中其他几名外援,一方面,因为没有配备专职翻译,另一方面,因为性格的原因,阿里一直都显得非常低调,甚至有时会让人忽视他的存在。不过,到了球场上面,阿里却能让人时刻感受到他的威胁,无论是拼劲还是敬业精神,在申花队外援当中,阿里都绝对算得上是楷模。而申花球迷印象最深的,无疑便是每当申花队进球,以及比赛结束之后,阿里都会长跪在地,亲吻草皮的举动。对阿里来讲,那个时刻,足球,对他而言,意味着一切。

  而在上周开打的亚洲杯赛上,叙利亚队首轮便遭遇上届杯赛亚军沙特队。作为主力中卫,比赛当中与阿里对位的,正是曾经获得过亚洲足球先生称号的卡塔尼,但他却没有让对手占到任何便宜。最终,叙利亚队2比1击败沙特,爆出了本届杯赛的一大冷门。

  虽然在亚洲杯的官方报名册上,阿里所在的球队,变成了叙利亚国内的警察队,但是据申花主帅奚志康介绍,与阿里的续约谈判,一直都在进行当中。昨天凌晨,申花投资人朱骏更是在微博上表示,现在应该是讨论一下忻峰与阿里的这对搭档组合,到底谁该打盯人,谁打拖后的时候了。“既然老板这么说,肯定是已经有了很大把握,估计阿里回归的事情,应该差不多了吧。”昨天晚上,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