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世界杯揭幕战,墨西哥1比1踢平东道主南非,在其国内一片刮噪之声,主帅阿吉雷的用兵引来诟病。

卷首语

又到了辞旧迎新之际,在过去的2010年中,中国足坛发生了许许多多值得纪念的事件,中国足球的每一天都在因为这些事件而发生改变。而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每个人又都是历史的记录者……

  • 高洪波

    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和球迷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球迷们能继续做我们的坚实后盾!

  • 徐阳

    中国足球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去重新赢得球迷的尊重。拜托,不要忘记胸前的国旗,因为你们代表中国!

  • 杨旭

    这一年是我们重回中超的第一年,所有人都有一种触底反弹的感觉,我也一样,这一年入选了国家队

  • 徐媛

    快过完2010年了,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今年的比赛总是不顺利,即将到来的2011年加油!

  • 孙吉

    纯正的足球氛围,稳定正规的俱乐部运作,团结的整体,令人惊喜的联赛成绩,越来越好的球市,这些都是积极、乐观、向上的表现。

您如何评价2010年的中国足球?
成功,国足克韩联赛兴旺
失败,丑闻层出国奥完败
说不清
2010年国内足坛哪一事件您印象最深刻?
国足3-0韩国四强赛夺冠
南勇谢亚龙等人被捕
亚冠国安出线成独苗
中超山东鲁能夺冠
国奥亚运惨败
亚青赛国少遭淘汰
中甲恒大10-0大胜南京终夺冠
联赛暴力频发球迷飞踹裁判
您认为2010年表现最好的球队是?
国家队,力克韩国四强赛夺冠
女足,亚运会打出风采
山东鲁能,中超联赛成功夺冠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