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尚无人提出转会 外援埃韦顿能否归来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40  长江商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开始日期。湖北球迷期待的中博接手湖北绿茵,依然没有“画押”。不过,据了解,队中目前也没有人提出转会申请。

  此前,外界有风声,称陕西,广州,江苏等外地中超球队,均看中了湖北队的几个“星味”球员,并有意引进他们。事实上,像周燎,姚翰林等球员,去年就有球队对他们抛出过“绣球”。只不过,为了湖北足球早日冲上职业舞台,他们最终选择了留在家乡。

  “今年,我们事前也听说了有球队在和我们的球员进行联系,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出转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士告诉记者说。不过,他也分析说,这可能与今年转会截止期到明年3月上旬有关,时间还早,湖北绿茵这边大盘子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大家也不着急。

  去年,荣昊、邓卓翔等以“自由身”转会到外地,虽然中国足协以及浙江绿城、山东鲁能等均表示要给一定的费用,但湖北省足协迄今为止,仍然没有收到任何费用。这一幕在今年不可能出现。“我们和现在队里的球员,至少都签了2年的合同。他们即使提出转会,也不可能再像以前的荣昊、邓卓翔那样了。”俱乐部相关人士说。

  与此同时,由于俱乐部“新东家”没有揭开盖头,湖北队引进内外援方面的工作也尚未展开,估计内援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动作,至于外援,上赛季表现不俗,并且深受球迷喜欢的埃韦顿,能否重回湖北还是疑问。“如果新东家定了,我们还是希望埃韦顿回来的。”

  而一位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绿茵队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这样说:“俱乐部目前的现状,我们也非常理解。至于是否转会,你想,在武汉踢了这么多年球了,队友之间都有很深的感情,能不走肯定是不愿意走。但如果情况恶化了,我们想不走也不行了。”

  主教练李军则表示自己现在的职责,就是搞好训练,其他的事情,他相信会有相关领导去安排和解决的。而另一位教练组成员则对球队的职业态度给予高度肯定说,俱乐部目前的这种状况,对于球队的训练安排影响不大,队员们生活、训练节奏并没有被打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湖北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