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放假取消热身赛 毛彪伤无大碍拉练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0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2月26日电(记者李航 曾昭翔)泰达队为缓解队员疲劳状态,今天上午训练后,下午放假半天,同时决定取消了原定在28日安排的热身赛;受伤的队员毛彪伤情无大碍,不会影响海外拉练。 

  “这段时间练得太长太苦,队员们感觉有些疲劳,给大家一些调整时间,恢复状态,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训练效果。”对调整训练计划,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毛彪前几天在与朝鲜国青队的热身赛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已经连续两天无法参加球队合练,队友练习时,毛彪只能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恢复练习和慢跑练习,同时积极配合队医,完成治疗。这几天,毛彪晚上都准时到医护室报到:“主要是采用理疗和按摩,再有几天就差不多了。”队医表示,一周时间毛彪便可康复,不会影响塞浦路斯海外拉练。

  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今天介绍,球队接下来的塞浦路斯海外拉练,将是球队敲定外援的最后时期。在被考察的外援中,包括澳大利亚中卫、塞拉利昂前锋及一名克罗地亚中场。泰达队将在后卫、中场和前锋线上各引进一名外援,原则上要将五名外援名额用满,以适应新赛季多线作战需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