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调侃恒大国脚计划 该聘请高洪波韦迪统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35  深圳晚报

  最近,某报报道了广州恒大男足的引援计划,包括目前已经确定的张琳芃、冯潇霆和杨君,俱乐部计划引进的国脚达到了11人之多。一时引起网友热议。  

  网民:

  ●国脚们中间流传着这样一条短信“恒大,钱多人傻,速来。”

  ●那还得请高洪波来当教练,韦迪来当总经理啊!

  ●买国脚没问题,问题是能买点别的国家的么?

  ●别动不动就中国的“银河战舰”,你见过一群划龙船的驾驶的银河战舰么?

  ●恒大不是不要钱了,是不要命了。

  ●原以为只有国际比赛日能看看国足的笑话,现在好,每个周末都有得看了。

  ●我现在就想知道是去了的国脚偷着乐呢,还是没去的国脚偷着乐。

  ●江湖本有路,有了国脚便无路可走了。  

  ●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迈得太大,会扯着蛋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