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啤有望成2011中超主冠名商 媒体曝韦迪牵线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倍耐力放弃了中超,但是中超似乎并不会“裸奔”。足管中心副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确认,双方已通过补充协议形式终止合作。在目前多家有意牵手中国足球的知名企业中,哈尔滨啤酒有望成为2011赛季中超联赛主冠名商。

  11月在常熟举行的2010赛季中超颁奖礼上,倍耐力未派一名代表参加仪式。随后他们向中超公司提出停止执行双方最后一个赛季即2011赛季的合作内容。广州亚运会期间,于洪臣责成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与倍耐力方面进行了谈判。在争取继续合作未果后,双方通过补充协议正式终止合作。目前倍耐力公司仅支付了2010赛季赞助款项的60%。

  根据协议,余下40%款项将分两期于明年中超联赛开幕前及赛季后给付完毕。不过倍耐力此前以假赌丑闻破坏联赛形象、央视未予转播2010赛季中超为由克扣部分赞助款,但这些费用很难与其所欠赞助费用相抵。据悉,由于两年前中超公司与倍耐力所签合同写明,一旦双方出现合同纠纷,仲裁将由英国伦敦一家具有法律效力专业机构负责。而一旦双方对簿公堂,官司成本对中超公司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表示不担心中超“裸奔”。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前,多家知名企业主动接洽中超公司,它们中包括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这样曾经牵手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据悉,目前与中超公司密切沟通的是被世界知名啤酒品牌百威收购的哈尔滨啤酒,而为双方接洽牵线搭桥的正是韦迪。知情人说,“百威、哈啤有意在全国范围内打响哈啤品牌,足球是这一战略的理想推介平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