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称本周返京签约国安 将率御林军赴昆明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5: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帕切科从葡萄牙给国安俱乐部发来传真,称妻子的病情已趋于稳定,他预计将于本周抵京,与国安签订正式的执教合同。

  16日凌晨,帕切科以妻子病重为由火速回国后,国安一直等待着他的答复。19日,帕切科与国安联系,表示将在一周内给国安明确答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来京签约。

  就在帕切科回国期间,外界传出了他与罗马尼亚克卢日俱乐部接触的消息,罗媒体甚至称双方距签约只差一步。对此,国安并未向帕切科本人求证,只是表态再等几天,同时做好与其他几位主教练候选人的谈判准备。

  就在国安选帅一波三折的时候,有消息称,如果俱乐部最终找不到合适的外籍教练,上赛季最后阶段担任教练组长的魏克兴将接过球队帅印。不过,随后魏克兴本人否认了这一消息,称选洋帅是今年9月国安高层就定下的方针,绝不会轻易改变计划。

  昨天凌晨,帕切科再次联系国安,称妻子的病情趋于稳定,如果不出现大的变化,他本周将抵京。帕切科的表态让国安高层长出了一口气,毕竟包括总经理高潮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人士近来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不过,国安高层仍不敢彻底放松,什么时候见到帕切科本人,并与其完成签约工作,选帅才算划上句号。因选帅而感到身心疲惫的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说:“即使双方正式签约了,如果帕切科的家人出现意外,我们也不可能强留人家。但我们相信,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都会对他的工作负责,在签约之前都会深思熟虑。”

  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帕切科本周无法动身,最晚下月初也会抵京。完成签约之后,他将与球队见面,随后率队赴昆明冬训。

  据了解,帕切科上任之初将与俱乐部和球队方面沟通,俱乐部在听取他的意见后,才能完成与几名合同即将到期队员的续约工作,随后开始外援的引进。目前,国安称罗马尼亚国脚尼库莱的加盟尚无定论,必须征求主帅的意见之后才能确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