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相信帕切科人品:他不会拿家人的健康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4:47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随着帕切科确认将拿起教鞭,历时3个月的国安选帅大戏也接近尾声。昨天,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他(帕切科)不会拿家人的健康开玩笑。如果真有意外,我们也无法强留,留住人留不住心。” 

  对于此前帕切科的突然离去,球迷颇多质疑。不过,国安始终相信帕切科的说法。罗宁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北京足球和球迷,否则早就随便签一个教练。帕切科是我们谈好的,但他家人健康恰好出了问题。我们相信他不会拿这种事来欺骗。他暂缓签约也是本着对球队负责的态度。” 

  如果帕切科妻子病重,帕切科不能执教该如何?罗宁说:“难道我们能用违约金的形式来束缚人家?那样留住人也留不住心,对今后开展工作也不利。我相信他是一名职业教练,只要正式签约就会对工作负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