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否认接触泰达心仪球星 知情人批球队效率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2:06  新京报[ 微博 ]
罗马尼亚球星尼库莱或无缘国安。罗马尼亚球星尼库莱或无缘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只是浮云。目前,北京国安队并未敲定任何一名内、外援人选。主教练问题刚刚敲定,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着手引进球队需要的内援和外援。“先别谈买谁,五个自由球员能留住几个都不知道呢。”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

  联赛结束到目前为止,国安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主教练的引进上。虽然也有相关工作人员开出了内援的名单,当然也不乏经纪人推荐外援,但俱乐部并未正式启动。在内援的引进过程中,国安与包括刘建业、黄稀扬等降级球队的国脚都有过接触,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进展。知情人士透露:“国安的流程很长,什么事情都要上报董事会,结果人家早就签完了,这边还在走流程。”

  对于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有知情人士表示:“该球员在国内年薪40万美元,在中国变成50万欧元,现在并没有与国安有什么关系,国安目前并未正式启动球员的引进工作。”

  引进新人之外,对于现有球员的续签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12月31日,队内5名球员正式成为自由人。从合同本质讲与国安已经没有瓜葛,无需申请随时可以离队。5人中至少有两人铁定离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