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愤怒回应挖走里亚:这么说太恶劣 朱骏能分真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布帅挺忙,一方面要落实国奥到土耳其拉练时的热身对手,一方面还要出席市议会和克罗地亚足协的活动。从12月17日开始,克罗地亚足协换届选举,作为重量级人物,他必须参加。

  可是,没多久他就被来自克罗地亚驻华使馆的电话吵醒了。那边告诉他,有人爆料他和儿子介入了里亚斯科斯转会一事。老布睡意全无,马上给自己的翻译打电话,希望他能够向朱骏转述一下自己的原话:他本人和儿子米洛从无介入里亚转会事件,如有疑问,请直接找他们本人进行交涉而不是听信一些未经证实的传言。同样,伊万也接到了来自克罗地亚驻华媒体的电话,询问他是否帮助里亚转会法国。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司马安曾表示:老布和伊万是打开中克友谊之门的重要名片,因此有关他们在华的新闻报道,特别是较敏感的或带负面的新闻,他都会与之沟通。老布成为国奥主帅后,更是被重点关注。

  “我不想有不必要的误会产生,这次有关我带着儿子挖走里亚的消息太恶劣了,我不仅自己不会也告诉我的儿子,千万不要碰申花任何一个球员,即使牵线也不行——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原则和道义。”12月19日下午,布帅在电话中的口气有些激动,有些生气。老布说,虽然没跟申花继续牵手,但自己不会忘了刚刚过去的美好赛季。“别说我们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就算没有,也不会做那么愚蠢的事情。朱老板很聪明,他一定会分辨出事件真相的。”

  伊万说“对里亚动心过”,但因为价格上的因素,没跟申花谈拢,因此,自己和鲁能放弃了他。“我更不会做为他人牵线的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老布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